大家好


我是藍眼小雞~☆


 


近一點看偶


再近一點
 


其實我是一支迴紋針


我的枕頭也會微笑


當然


我樂於與的的好友怪怪蛙分享我的家


我有兩個家


因為鉛筆袋有兩個袋外袋(一橫一直)


怪怪蛙與我的合照

☆★☆ 後記 ★☆★


這款筆袋主要是為了5/3濕氈課設計的


其實袋外袋很簡單又實用ㄋ


使用羊毛:美麗諾(2色)共計40g--(不含小雞/怪怪蛙)


製作時間:筆袋1.5小時(不含設計)


美麗諾羊毛因為非常纖細,所以不太需要花多時間就可以氈化


而且質感超讚


小雞試用針氈


怪怪蛙是洗上去的.建議不要用美麗諾羊毛洗.因為範圍比較小.美麗諾又太纖細所以不太容易控制.建議用洛牧尼或較粗的羊毛洗比較ok


文具是每天必須接觸的必需品


可愛一點.用起來心情也愉悅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