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熊(或許說是大人的熊ㄅ)


灰色調的天然羊毛


沒有經過染色



在設計上希望融入一點生活因子在裡面


可以放在書桌前--讓我的熊抱著放入蠟筆的藍子.~


或許可以放在窗前--讓我的熊抱著揷著薄荷的小玻璃瓶.~


當然也可以放在餐桌---讓我的熊抱著可愛的小胡椒瓶ㄌ.~


最後可以放在門前鞋櫃--讓我的熊抱著給捲毛ㄅ爸的留言.~


沒有縫嘴嘴


我把心情/想法


都放在熊熊的身上



備註:這是小捲毛的熊熊(6月課程的樣本之一)


♪♪♪


羊毛氈的針氈作品


都是一針針的戳所以如果要做大件作品的話


就非~常的花時間


此時羊毛氈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羊毛氈布有很多種類


Q媽的熊是使用可麗天然未染布


毛比較粗/蓬鬆所可以運用在大件作品的填充物


減少製作時間


如果用一般條做的羊毛條的話


羊毛用量會非常多花錢.花時間


小Q毛的熊裡面的羊毛與Q媽熊的羊毛相同


只是有穿了一層衣服(也是羊毛氈布.加工過比較薄)


當然每隻熊熊裡面都有塑膠顆粒


讓觸感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