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與大家見面


心中很期待


因為是第一次.又是比較遙遠


所以比上台演講還緊張


見到angel時.我放下心中的緊張.她是如此的親切.客氣


見到其他參加者時.我就完全恢復正常狀況


因為大家比偶愛說話.我想或許是想讓我這遠來的客人自在ㄅ


照片是迷你版


如果大家有興趣請到這些倫的格中串一下門子(有可能還沒PO上ㄋ)


照片中少了一位K小姐的同伴ㄋ


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


我真想知道熊熊照片起來的感覺



angel女兒-柔


angel


kelly


QQ姐


茄子






winnie



我把這次當成是一趟旅程(不過真的變成旅程)


穿過小巷.看到美麗風景


提著行李到一個未曾去過的地方與大家見面


好像當初18歲時到異地球學的感覺


緣分是非常奇妙


我非常喜歡日本一句諺語"一期一會"


意味: 一生只能夠見面一次.所有這一生僅有這一次機會.


所以我而言


無論是在這次北部 或以往.今後南部的教學


Q媽都誠心誠意


Q媽不斷學習.除了技術.也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