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課程


順道到九份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從台北市區搭巴士大約花了1小時左右


毛毛細雨.好冷好冷ㄋ



邊走邊吃的.竟然看到薰衣草森林的分店


這裡似乎是唯一沒有"老氣"的感覺





從這裡與小捲毛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己





九份的老街很適合陰冷的天氣


這天氣讓每一棟建築物更有風味


我的相機竟然照起來如此明亮.實在是照相白癡


總是照出讓人不可期待的對比



應該說


九份對我而言


是一趟蠻值得的旅程.因為帶著小捲毛.所以沒辦法慢慢逛


不過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


倒是想秋季再去一次.降子的天氣似乎比較剛好





一條一條的小路


感受到生活在這裡的人樸實.堅強





這家店真酷ㄋ


這次北上之旅


讓我發現我簡直是居住在台灣的井底ㄓ蛙


台灣有降子多的美


雖小.但是可以充分感受到台灣人的努力.情感


從現在開始.我希望與大.小捲毛去更多地方


感受生活


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