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相機


好像怎樣拍都很美麗


這天請大家一定縫上口金


針氈圖案慢慢回家做


大家.感溫ㄋ.



kiki老師的四妹幫kiki縫上大象


這天有兩個學員補做大件作品


這是阿妮


這個小橘是誰家的小孩



哈.忘記是誰



這是珊的


和Q媽生日同一天


連相機都不約而同買同一台ㄋ



彤媽自拍啦


彤媽..下一次.我幫妳拍



補大提袋的一元





mina也是奮戰到最後





jenny的毛~羊ㄇㄇ





我記得.奮戰到最後的amelie
        



天阿


作者來認領.原諒我




大家的資質


不是我誇獎的


洗過一次大提袋就自行發揮


這是大辣


這也是大辣ㄋ


貼上貼布更加Q




貞貞老師是這天的助教


這是提袋作品+HAMANAKA羊毛氈拼布+Q媽第一次開課的羊ㄇㄇ所結合的作品


仙貝老師告訴偶說:這個羊ㄇㄇ受到好評,下次有機會再開一次


Q媽決定3月份再做一隻不同有穿衣的娃.不是動物的娃


HAHAHA.是誰


進階版的10.5公分ㄇ型口金


汪汪的.


給汪汪的話:汪汪如果真的喜歡羊毛氈.在家裏洗如有不清楚再問Q媽就好.知嗎




HA.阿粉..超級口愛


這黃色真的很粉嫩


土耳其藍.ann來認領了.希望可以到針氈上去的作品


HAHAHA.作者蕙仔


 


...Q媽後記...


洗零錢包不難


倒是口金縫了很久


因為蠻多人是第一次縫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對了.給大家給回家作業的針氈&另一份羊毛的作品


如果有時間完成的話


要聯絡一下偶喔我想看一下啦


 


這堂課程Q媽準備很~久


從選適合口金.做珠珠.準備大量羊毛深怕家選許不到喜歡的顏色


每一次現場都會有一些問題~線穿不過去.零錢包洗成巨大蒸餃.場地大小.熱水壺壞掉.天氣冷的要命.肚子餓.飲料喝錯.甜點過甜.口金縫好久....


每一次都有不同狀況發生.


都讓Q媽奠定下一次的基礎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誠心的謝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傳達我喜歡的事情.理念.這一年謝謝大家的支持..


PS.換了相機是不是照的很漂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