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潮到了
身為家長我一直不是很贊成"送禮"的習慣
我覺得自己的小孩不需要很被特別注意
所以捲毛上的是公幼.而不是私幼

但是
真的非常誠心地感謝小捲毛的老師
老師像個可愛的大孩子
不時露出"金剛像"
金剛像=不笑尊嚴的表情
孩子看了.會乖乖通話
老師重視孩子的生活教育
讓我的孩子懂得自理.體諒.感謝他人

早上開教室前
只要有空我都會在學校幫點小忙(因為..我喜歡小孩.也喜歡嚇小孩)

每次我帶著若山布做的包到學校
老師會多看一眼

我觀察老師都是用肩揹的較多
所以最近花了點時間認真的做了個肩揹袋


還不小
可以放入整個A4資料
老師校外見學也方便
再備註一下:這布取圖超超超方便


因為是綿羊班
所以用包扣做了隻小小綿羊包釦
縫在袋蓋的磁釦外面


有拉鍊
會比較安心


...

另外一外老師
有個可愛小男孩
再根據我的小小觀察
應該會很需要一個後背包
海綿寶寶.應該這年紀的小孩熟習
有空時
會再替這位老師做個小袋


....
下周三捲毛也即將畢業
現在看到典禮表演的練習
都會眼光泛紅
很多人應該也是一樣不適合唱畢業歌時出現
我在想...我應該先躲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