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在我家
受到不是很好的待遇
這幾年開始做起羊毛氈後
根本沒時間去揹
現在離職後整天在教室.也只能從家中1樓揹到4樓
比自己做的都還不值錢(自己做的還會揹出去讓朋友拍手一下)

話雖然此
包包還是要保養
...
每半年請拿出來通風一下



想這種大包
如果可以的話
把口打開通風一下
coach的大皮包.近看也是被折的可憐
真的檢討中


皮衣也是一樣喔
因為台灣濕氣高
發霉的機率很大


像這小提包
因為多年不用開始起黃斑
如果真的不會處理
請交給專業洗衣店清洗
一般如果要自己做的話
請用小刷子沾中性洗劑刷一下布面


這卡約3萬的prada便當袋
被Q媽擠成向鹹菜一樣皺
但是喔
如果真的變成醬子的護
如果有情感捨不得回收.還是那句老話.送去專業洗衣店看看
大約需要的費用是2000元左右(視情況而定)


這個我記得是呂芳智設計師的小袋
一樣吊起來打開通風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夾鍊子的地方請加一層布料會比較好


袋子記得都要打開檢查一下
裡面的狀況


我個人很喜歡卡蒂亞的皮色(雖然我的同學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畢竟這顏色既沒有年輕感)
但是我從18歲就愛上這皮色
這一個水桶包也是收藏幾乎不用(但是還是發霉ㄋ)


像是短夾.長夾.護照套
要記得撐開一下
因為裡面有時也會黏住

....

皮革使用做好的方法就是經常使用
手錶也是如此
Q媽對於品牌沒有迷思
但是對於精品的手工.細工.非常崇景

但是現在一有多餘的收入
就是做自我投資學手做

逛街會花錢.會花大錢啦
自我投資花小錢ㄌ
....

因為包真的太多
所以一直重疊上去
讓包的狀況都很不OK

不管如何
建議大家買了好好保養
半年透氣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