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聚上課所以認識了許多人


最近這連續3個月從基礎到進階3次的課程中有大部分都是相同的學員


所以有了3個月感情


這是印尼妹刻的橡皮章


印尼妹今年將嫁為人妻(未來的生生很NICE.上課可以等7-8小時)


共有3顆


最下面是Q媽自己刻.只有"M"字.沒有"Q"字..原因是因為太麻煩了


但是印尼妹有一雙巧手2個QM簡寫都刻上之外


還刻了2顆


任何人收到自己的店章都一定會感動不已



這是優格


喜歡小布的她們(不不..該說是狂熱)


讓我有聽到/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情報


手作的面紙套..重點是還有放入面紙ㄋ


讓我內心又是一股暖流




另外仙貝從大老遠扛來的植物(備註:裡面有附上活生生的田螺+鍋牛.要送給小捲毛ㄉ)


我會把它"茁壯"的照片PO上..仙貝如果有機會"茁壯"的話


..     ...     ..      ..  .




印尼妹愛貓成痴


所~有都是貓..身上的東ㄒ與喵有脫不了干係


這也是印尼妹ㄋ.厲害ㄅ


這怎樣..很小ㄛ.大概5公分不到的籃子中裝著小貓



名片立架


印尼妹妳是怎樣...手怎那樣纖細大家驚歎不已


這張又突顯了我的照相技術


一元的作品


一元常有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是個聰明怪小孩


眼睛的部份做的很高.立體效果很好


拿出來時大家也很驚訝..一元..可以做出這樣優秀的作品


(因為第一次一元拿出她自己洗的作品時..我"建議"她回家再"稍微"洗一下..其實是都沒氈化)


沒有到短短的時間就迸出..這樣口愛的零錢包


.... ...  .  ..  ...


因為Q媽說來年紀也不小


所以參加者幾乎都是妹妹級


有的就算做媽媽也是Q媽的年紀佔上風


我對大家的喜愛或是生活充滿了興趣


所以喜歡和大家聊天.每一次都發現令我驚訝的情報


例如..小布的身價上萬.優格&小笨惠拋家棄子出遊聚會..一元問何叫一元..印尼妹怎那樣愛喵..


誰在減重ㄌ..哪一家法國餐廳的老闆喜歡收集昂貴的娃娃..誰要去學英文ㄌ...


每一次的聚會我都有很多期待.每每發現自己的世界是這樣小


仙貝每一次都會給Q媽最好的建議


對了還有上週見到了很久以前請Q媽做狗狗SUNTORY&一家人


網路連絡.大約已經有1年多了ㄅ


遠從桃園來.在狂風暴雨中見面


不可思議的緣分


一點一點的經營著..


就這樣ㄉ..Q媽漸漸的喜歡上這些人..喜歡上網聚..喜歡聊天..


下個月Q媽又約好要跟從北部下來的格友見面..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