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 easy


美麗的地方


是Q媽看過在台灣最美的拼布+雜貨的店


這是路口右邊的角落


左邊的一大面都沒有照到ㄋ對不起



這是進入店內的路口處


....


這天的熊熊


漂亮的鼻子


這隻熊比別人的都大


回去之後大家會再加料


多一點花.多一點春天的感覺


小小的我喜歡


腳腳特意裸露的毛色羊毛的效果很自然


愛心的熊


SWAROVSKI的水晶Q媽竟然沒有照到她的閃亮


眼周圍有鑲入黑色的


眼睛加入白色羊毛


改變眼睛的視線


我想這隻熊熊回家應該會再加一點料進去


臉部很口愛.Q媽沒拍清楚


多肉植物旁的熊熊


這地方


有大多可以拍攝的景



超級無敵可愛的熊


我希望回家之後兩個小傢伙不會打架


媽媽再做一個吧
 


不同感覺的效果


身長比較長



努力到最一刻同學


抱著香包放在桌前會回想起當初戳了將近6個多小時的光景



這位同學


速度超快


戳了一熊熊+羊


還可以跟kelly搭訕ㄋ......


同學認真一點ㄋ


..Q媽ㄐㄐ喳..


這次很慶幸來到這裡


真的很愉快


明亮的環境中的課程


一點都不會累


sew easy的老師們都很親切


我還喝了兩杯特製咖啡+座高鐵時我發現.我忘記付便當錢...........下次.........


謝謝葉老師給我的機會.也謝謝某人的引薦



5月份開教室


7月份之後


Q媽開始有自己第二人生的規劃


應該要去學學照相&基礎的網頁設計


我的照相技術..真的..學員都說...實在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