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的一場雨


涼涼的很適合睡覺


也很適合戳羊毛


來到轉角的幸福


給大家香香的幸福



Q媽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必須看人認作品(沒有人臉記不起來是誰的)



這我記得


這是鄧老師的.不抱著香包.縮短身體的比率.也真的很可愛


我竟然問鄧老師說.您在學苑教課.請問您認識一位叫做鄧美華老師嗎(因為大家都用藝名)


等老師回答:就是我阿.我剛才跟妳打招呼.我以為Qㄇ妳知道了....羞死了....對不起老師...


我知道.我知道是誰


只是大家沒告訴我自己的名字


因為紅色熊熊很醒眼


芷米的


白其實不簡單.因為乾淨度很重要


整體的白+藍色眼睛.抱著香包..像是外國來的熊




這位也是護士


一開始我著實的擔心了一下


但後來找到自己的手感.甚至連腳腳的小紋路都戳出來


兩位好同事的作品


吊起來的感覺和放著的感覺會不一樣


因為香包會往前傾


吊起來之後頭會往後

這位是自稱完全不懂手工藝品的倫


這位同學


很有個性的選黑色羊毛片


因為頭部的感覺不好表現


所以就讓熊變成貝克漢還漂染


我記得當初我在外求學時


有流行一種頭髮有顏色的美國娃


頭髮做成各種顏色(粉紅代表愛情.藍色代表....很多顏色.現在偶而也看的到)


醜的可愛.但是當初還蠻有人氣


就像這熊一樣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電腦老師的作品


電腦老師似乎很喜歡手工藝


所以手很巧(外表看起來很豪邁.作品還蠻細緻的ㄋ.人不可看外表)




VICKY的吧


熊熊的麻布衣服


口愛吧



macky同學


其實本尊比較傳神ㄋ...因為本尊戳的很~完美.線條很漂亮


...Q媽說說...


同學們


有一位去聚餐沒會來的.和一位沒有下半身的..請記的聯絡一下Q媽作品最後下場


符合生活性的作品.一直是Q媽設計上最大考量


讓家居生活隨時有自然芬芳(腦部會因為香氛而變的心情比較緩和)


這一次特別去找了大一點的香包.重點是要有不刺鼻的香味(可持續約3個月)


可以掛在衣櫃或是玄關.洗手台旁


香香.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