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忙的連休


短短的2天之內清潔-進駐-上架-陳列


雖然部分羊毛無法上架


但是總是見得了人


Q媽教室大致分成4個區塊


1)是主要上課的大桌



很愛的西班牙地磚是小小配角



櫃子中有100格的羊毛區塊


可惜的是台灣濕氣重


無法全部拆開包白報紙陳列.讓大家看原色


但是我會再努力一下陳列


讓大家可以看毛看的更清楚


有一些特殊羊毛還來不及上架


櫃子的拉釦是陶瓷的向日葵(下次有機會再來的特寫.基本上Q媽不太愛照相)


幾乎所有的布料都是適用於洋裁


因為之前有白蟻


所以所有的櫃子都是移動式.總共有4座連在一起


黑色的椅子會塗成白色



 


第二區塊


陳列區.總共有2條


請木工將要釘在木條上的復古釘子作復古效果.所以還沒有掛勾


先釘幾個小釘子


訂了個方格架


可以陳列一下商品


做一下往後拍照的背景


ㄟㄟ ㄟ


松鼠的果實怎不見了...是捲毛嗎..



這區塊的坄射燈因為是黃色


所以打算冬天才裝上



這小袋子


是日本法式鄉村雜貨many家的


是禮物袋


在國外將禮物放在裡面贈送


實用.不浪費.又有FU



仙貝老師知道Q媽的教室要開了


從3月就開始種這顆植物(因為背面已經長出新芽.所以Q媽才會知道這已經種了一段時間)


麻繩+鐵絲捆住的簡單卻有FU的完全融入這教室


心意.用心....深深感動..這些人的心意我放在心理..所以會更努力


陳列架的下面會釘上2個掛牆式的桌子


人數多就可以拉下使用


現在擺上優惠商品


木箱子與兩ㄓ兔子園丁也是愛的禮物



 


第三區塊


累了起來走走區


這張復古辦公小桌尚未到貨


先借Q毛拔拔的書桌


這裡剛好是樓梯下面


有2個櫃子




這一區有一點小小隱密(小小角落)


所以....


我私心的將珍藏的商品放在這裡


讓真正有緣的人發現


釦子.日本陶瓷容器


原本是一個小小的6格小抽屜


將小抽屜取下.與木身分開運用


這陶瓷的質感我真的很喜歡


喔..蕾絲蕾絲


蕾絲下面一層全部都是膠帶


 


最後一區ㄋ...


對不起有點亂


(阿蕙要拍的時候.請先整理一下...雖然是我家)



是牆壁掛著滿滿商品


與陳列櫃+加上兩人桌


將來放上2台裁縫機用的


光明亮的一區


....


外面(一般而言是透天住家的停車位)



庭院


真的是小小一個區塊


讓大家累了可以出來透透氣一下


還有一些從新竹sew easy帶回來的花器



這又是另外一位媽的愛心


每每看到這部小的玩偶


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養活這些花



Q媽用心


小小的一小角落也可以有一點風景


...


現在還沒有完全成型


生活中有許多感動源自於小細節


我會一點一滴的.讓這全部裡裡外外不19坪的小小雜貨教室更有特色


希望大家有空到這裡走走


這裡除了是教室之外


更可以看到Q媽從日本訂回的雜貨


不上課也是可以來ㄋ


雖然現在沒有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