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使用數次後


開始著手看板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這裡的感覺


所以一直不敢貿然隨意做做


我就告訴我的御用設計師(做名片的倫)


差不多是時候了吧


做個鐵塑別緻.有FU的來看看


這種無頭緒的訂單...我想她懂得


就降子


我收到了一個更不同的禮物


讓我驚喜的禮物



這些倫


不知從哪裡挖到這寶


大約40公分高的美國士兵


原本是掛著美國國旗


她們相信我一定可以自行DIY



鋸短旗桿


捲起國旗


用了3小時做了一ㄓ羊&Q字


我想說反正這ㄓ羊遠遠看不到


所以就做個感覺


Q字因為太白


所以將改成桃紅色(隨著心情變變)



吊在門口的感覺啦


所以說


這美國乒在.Q媽就有營業


如果沒有掛上去的話ㄋ..不是在家做作品.就是有可能忘記掛了...反正有事CALL我吧


...


真的可以養鳥的鳥籠


現在養花



 


另一個新夥伴


我喜歡買燈.8年前為以前的新家買的燈


美國一位藝術家的作品


原來試用來放蠟燭的


但是當初的家是大樓


所以改成燈


掛在庭院的一小角落


晚上昏暗的燈光


還蠻有感覺的



...Q媽感謝..


自從開始羊毛氈學之後


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手做愛好者


原本感情不錯的同事.情感更加的加溫


每一個人都很用心的為我祝福


從花花草草.到庭院擺飾.看板....


真的謝謝大家的相挺


7月份之後Q媽將多的時間在工作室


並且更多的時間做作品


也會預計於週二開課.以方便假日無法來上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