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很高興的可以來到鄧美華老師的家中


因為這天4小時需從做濕氈~到口金縫製~要做到針氈的確很趕


但是所有的人都非常厲害縫完口金


重點是...我又學到老師逢口金的方法..老師..感恩啦



針氈部分請大家回家自行發展去了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再看偶的部落格


如果看到的倫.請呼喊一下大家...請交作業啦


Rita


素面的口金包+OPEN的吊飾


雖然素面但卻有主張



..



鄧老師是大前輩


從刺繡.拼布.襪子娃娃....多彩多藝


最重要的是不會吝嗇與我這後輩分享經驗


從內心非常感謝


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真的感謝


這家中非常明亮


有幾件鄧老師大作品非常美麗


但是..不敢亂PO上


...跑跑跑...


向前跑..是滴.Q媽非常的忙碌


已經連續3個月以上(我已經記不清楚)完全無假日


6/21...來吧..颱風..那怎樣..戳戳戳


大家的冒險精神...真的...謝謝..不要忘記安全重要ㄋ


看看作品ㄋ



動作迅速


同月日生.應該一樣性急


..


jenny大姐..這隻小小羊超無敵可愛


所以我終於了解jenny大姐適合無俚頭的作品(等待後續說明)


..


珊男友的作品


為了女友一起豁出去來戳


老實說工還蠻仔細的


...


珊與男友的一家羊合照


...


小班的羊


小班和劉若瑛長的好像.真的


有時我都會偷偷看一下


...


一團黑來還沒完成


因為Q媽一直跟mimi聊媽媽經


真的謝謝給我很多育兒意見.我現在才知道.真的謂何媽媽經一聊起來都沒完沒了


..惠華.沒照到妳的啦..對不住..一直跟妳說話忘記照..


..


羊ㄇㄇ需要技術嗎..不太需要.基本上只要會戳就會


這是一堂技術簡單.但確是整體BALANCE平衡度微難的課程


Q毛過於蓬鬆就像是10年沒剃毛的羊...只是一陀大毛球.沒啥特色


毛太少..覺得單薄


難在每一個人的"蓬"的認知度不同


去年Q媽曾經開過一堂小小捲毛課


這課有數位有羊毛氈的人


但這些人卻沒有因為往羊毛氈的經驗兒戳的好.因為拿捏不到"適度的蓬"


這讓Q媽有一點打擊.原來15分鐘完成的有些人需要花費30分鐘還無法完成


於是我更加強往後課程的"簡單易懂的說明方式"


讓大家都可以做出一定水平的作品就變成我的課題ㄓㄧ


這一堂.沒有"形"的掌握,是需要"感覺"所以才難


因此.我說jenny大姐適合無俚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