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有兩朵花


這一朵花是用熱溶槍黏的


製作過程快的不了喔喔歡呼歡呼


就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媽媽時代的感覺


我稍微用最簡單復古處理了一下照片


這是正常版本的照片


Q媽框起來(相框是仙貝上漆的框...偶還沒謝謝仙貝ㄋ..底布是Q媽洗的羊毛氈杯墊)


讓人覺得有點俗氣的網紗布


Q媽還蠻愛的


K小姐幫Q媽黏上緞帶&釦子(這是的作品.但是是兩個作者ㄋ..結果是我喜歡就好)


賦予它另一種面貌



這是另外一朵


用手縫的


縫~好久


但是我也喜歡縫的紮實感


一針一線.還是要用心



作者上課照片


..讓Q媽說說..


Q媽欣賞這作者的許多對創作的想法


我想每一個人應該有一個頻道


磁場對上的人就容易談的很開


那..對不上頻的人真也不需勉強


Q媽經營自己的教室.猶如自己的生活一樣


如此的簡單.單純


作者或許是名人.但Q媽而言她是一位"會做好作品的人"有不有名都是其次


最後


感謝作者特意南下來到我這間剛起步的小小教室


情意的支援.記在心中


對於這1多月來到Q媽小小或教室的人也再次感謝


沒有看板.平常日經營時間短.要來還要打電話...諸多不便大家還是來了


謝謝.真的感謝


今後.即將有機會來的每一位


或許需要點時間才可以有更不同的感覺


相信Q媽.我一定會用心經營


讓來的人把所有不愉快的情緒.是非放在教室外


進來感受溫暖的手做教室


(7月份起.Q媽每天下午1:30~6:30對外開放.晚上的時間請CALL一下Q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