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猜猜..是不是.一晃就過了假期的一半啦


千萬振作一下


逛逛吃吃睡睡


隔天又逛逛吃吃睡睡....


出來做手做吧


至少還會留下東西





 


Q媽教室明天初五開始上課


明天也是準備許多精彩課程等著大家



 


我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還是一樣.愛護地球.溫暖手作融入家庭.



 


教室是一個持續教授.共享技術的空間


不單僅是一個場所


Q媽從七年前的漂流教室


到現在邁入第四年頭的實體店鋪


很多當初一起漂流的學員還是在一起嘻嘻哈哈


但不同的是.有了根


讓老朋友與新朋友的感情與這教室共同紮根




 


我常在想


過了許久.教室不再僅是教室


屆時.妳與我依舊在這地方閒話家常.技術交流


回憶20年前我們的相識




這一年


我非常非常誠心地感謝大家對Q媽的支持


Q媽教室會盡其最大功能


取之社會.回饋社會與大家


敬祝大家.闔家平安.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