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幾個轉折


只是.願不願意試試的問題



 


一路下來.Q媽的僅與自己競爭


現在


我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外聘講師完全不變


Q媽自己的課程


5月份起確定會持續開課的是"服裝打版"


羊毛氈.袋類就隨緣


我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思考..再前進


(當然5月份的周年慶會照常舉辦)



 


5月份起~~


教室開放時間: 周二/周六/周日(外聘講師上課日/預約Q課程日)


預約開放: 周一/周三/周四/周五(要來購物或打屁.請先來電0929-380362或line)


 


學員說:Q媽妳開的時間已經不多.現在更少


我覺得.....我被困住了...



 


7年前的漂流教室-4年前離開公司自立門戶


做出Q媽特色的教室經營模式


每一步踏實.到現在有些口碑


可以再更好





面對明天.我心存無知的恐慌


每天都有新的事物出現


所以沒有人可以走在最前端


我想連香奈爾的拉格斐也會同意這說法


學習不可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