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作品的人應該都難以抗拒所謂的"雜貨"


因為Q毛還小所以Q媽沒有時間去逛逛仔細找出自己喜歡的商品


最近因為各種需要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或是晚間下班直衝到挑選出的雜貨品店


這是最新的戰利品


我愛上長的像四斗櫃的的木盒


抽出來就是木頭章



4款不同的章


蠻方便出貨時使用的牛皮紙素面的包裝紙


這也是出貨時會用到的麻線


鳥嘴的貼心設計再次令我對於日本雜貨的細節感到讚賞

至於這些掛鉤


其實很方便


除了自用之外


可以用來商品拍照用


因為最近對於雜貨的收集


改變了一些自己本身對於商品包裝的想法


這是原本就愛用中的名片


插圖是自己畫的頭上的毛就是英文字的"Q"..Q媽的專屬插畫


後面的經營理念(手作的愛.保護地球行動.舒適生活創意)是Q媽的好同事幫我做圖的設計


每一次出貨除了附上名片之外


現在多了左邊自己刻的橡皮章


羊毛出貨時蓋在包裝紙上

工作的一小角落


.. .. .. .. .


網拍的想法起初是想經營自己的興趣


加上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做家庭主婦


在家照顧小捲毛時的額外收入


我想這應該是蠻多上班媽媽的心願


我一步一步的走


每天被時間和小捲毛追著跑


腳步很緩慢甚至有時候會停滯無法前進


但是每一步對我來講都是一種經歷


讓我今後的目標更加紮實


因為雜貨改變了我對商品的包裝


希望讓買家收到時可以感受到用樂活主義的少限包裝


傳達出的最大心意與生活熱忱


一點小事都可以摩擦出想像外的火花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