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與蘇打粉有啥關係


其實...真的是沒關係


因為Q媽認識的人當中


蠻多都是忙碌的主婦


或許可以相互交流一下生活各種心得



小蘇打粉大家應該聽起來不陌生


Q媽最近愛上的是居家清潔使用的小蘇打粉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又被小傢伙纏身


所以都是每週六或日才有機會小小掃除


自從有了小蘇打粉之後


打掃變的更加迅速.確實


尤其是用在浴室.浴缸.洗臉盆.真的好用的不得了


*我整合一下我的心得*


1.沒有化學清潔劑的刺鼻味


2.價格合理(化工行也有賣.大賣場也有.不需要去買日本的.小蘇打粉都一樣)


3.依據自己的心情添加數低精油(我的話.洗手間我會加1-2滴茶樹或薄荷精油)


清潔起來起來還可以舒緩心情(相信我.尤其是洗手間)


4.搭配醋使用的效果加乘


5.除了清潔之外.也可以用絲襪包一包放入衣櫥.除味道


6.重點:環保


效用多到不得了.目前使用的範圍尚在擴展中


書籍:博客來有一小部分書籍可以參考.好市多亦有發售書籍&小蘇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7753


...        ..     ..


Q媽儘可能的情況下為希望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小心力


所以才將賣場名稱定為"Q媽新樂活"


當然雖然是以羊毛氈起家


今後希望藉由"新樂活"的概念提供生活等情報與商品(目前加入的是實用.心情樂活的日本雜貨)


Q媽不想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中


希望能更多接觸


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好的建議或生活體驗也與Q媽分享


讓新樂活的店舖可以慢慢成型


...   ...  .


希望推廣Q媽的樂活體驗


小蘇打粉Q媽免費提供10份給大家試用(有加入薄荷精油)


每人一份.郵資免費.但是以一般平信方式寄出


請真的想試試的人以保密方式連絡於部落格留下您的住址


祝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