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帶著捲毛到高雄的夢時代看看書


跑阿跑阿...啪...哇哇的哭聲


讓我發現小捲毛已經趴在地上


抬頭讓我一看.門牙缺一角


捲毛狂哭.我無助的狂笑


從來沒看過牙醫的小捲毛.牙齒斷了....我晴天霹靂霹靂


回家之後.我進行了3個小時的特訓.心理建設.因為隔天早上小捲毛需生平第一次進牙科


週六早上.我又做了加強特訓


小捲毛似乎很信賴媽媽


進入診所前


先散步30分鐘


照了X光


醫生.護士.若無其事的引導捲毛躺下


三歲的小孩的表現


令人讚嘆


大家在身邊輕鬆互動


黏土粘起牙齒.再用橡皮擦擦一下ㄌ....就像舅舅做公仔一樣


小捲毛似乎深信不宜


醫生說:把舌頭伸出來.示範的數次.我猛然想起.小捲毛的舌頭伸不出來


因為..被舌頭下面舌根 牽絆


伸出來像蛇一樣是分岔的.而且無法伸長



小捲毛很滿意"長"出來的牙齒


得意見人就說"偶剛才去看牙齒.妳看....."


媽媽說補起門牙吃東西會更快


真的ㄋ.叉子都可以咬


...


小捲毛比想像中的冷靜


讓我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