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的針氈作品


為能在短時間之內達到效果.並且完成


Q媽選擇的羊毛氈布.羊毛纖維較粗.


裡面包覆的也是纖維粗.短容易針氈的羊毛條



單純為了OREO來的小笨惠的作品


....



家家的作品


回家作業把熊熊完成


黑的羊毛氈片.有個性也很口愛


..


ann2位的作品


這款羊毛氈布非常特別


長的就像毛巾布一樣


對於第一次戳的兩位辛苦了


第一個作品希望沒有讓兩位對羊毛氈退避三舍


因為有點大件.所以需要時間


....


 


佳凌的啦


愛貓如癡


變成貓奴


但是每一件作品她都很用心


作品=個性衍生物.可以簡單看出一個人的心思細密度



印尼妹的啦


也是貓痴的啦


這些人


講到貓就無法自拔


....      ...



這是咪咪的熊熊


因為這是的主題.有紀念


看看熊熊圍巾上的金扣+照片對照


原來如此咪咪以前是立*飛國際線的空姐


難過如此美麗



看一下全身


..



這是先君.天阿我又搞錯了


這款羊毛片的顏色也很特別


咖啡黑中帶有藍感


..


表面有粗粗.明顯的熊毛毛的效果


是Q媽選購的羊毛片


這位是JUDE的嗎
..


我從四肢認出來了


是柏滋的



是蛋蛋的.對不起喔.我記憶力粉差><


答對了...


草上飛


很口愛的毛巾效果羊毛氈片吧


我超愛ㄋ


但是全部被收購ㄋ


..


我ㄓ我ㄓ


是蛋蛋.


ㄟ咪咪的ㄋ跑不見了ㄋ


..


蘋果妹一定要來點不同的啦


自己構圖自己戳的ㄋ


..有些事情要說說ㄋ..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加


還是那一句老話


舊同學們.


如果已經做過大針.濕的.大&小件作品的好同學們


如果大家對羊毛氈有興趣


接下來請在家自己打發打發時間


雖然舊同學們的參加可以減少Q媽很多教學的時間


羊毛氈是累積作品數就可以進步的手工藝創作


所以大家有問題可以問Q媽


但請盡量在家自己做喔


把學費省與場地費下來買羊毛或書籍.


口以吧可以喔


..


如果有時間大家想見面


可以輪流搞個網聚會


聚聚聊天.溝通.做作品也OKㄚ


每一次都換個不同的人來教教不同的東西也很好ㄋ


..


個展完之後


Q媽將重拾自己本行


開始進行服裝打版.製作與拼布等的學習


羊毛氈會繼續開課


應該會開一些比較大件的課程


期待自己下一次開課的內容


希望可以讓自己滿意


早晚溫差大.請大家小心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