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00抵達遠百


一行6人扛了陳列4架.超重的壓克力板(這個.粉種..真的).


加上幾箱輕的要命的羊毛作品


以及一堆日本雜貨擺飾品..


進入誠品


獨享誠品的清靜.這是最期待的事情


以前公司進1F化妝品櫃時.也曾經跟過兩次


從半夜到天亮的施工


但是1F的化妝品區與誠品的感覺


真的太不同


誠品.是一種寧靜的享受.一種不知為何的滿足(我想誠品的工作人員應該不會覺得ㄅ)




兩走道的視覺.原本是應該整片貼滿.


但是個展就是自己啥都是靠自己.所以經費不足HAHA..




四座陳列架+四邊上壓克力板的感覺


(後續再PO部分陳列之作品)


 


...下午.另一場地的誠品DIY教學...


20位報名者的猛戳.



戳圓的啦


就像降子的圓



不過ㄋ.誠品的讀者每一位手的很巧.


大家都可以以圓自由發揮出很不同的作品


有米老鼠啦.豬豬啦..


跟我一起上課的阿珍.請人家來支援沒付錢就算啦.珍珍還帶桂圓糕還偶....偶........


..    羊毛氈之浮水魚庚   ..  


這家圖片基本上跟11/15的活動沒有關係的啦


這是Q媽洗誠品贈品用的吊飾時


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洗上百顆圓球


同色系一起洗比較不會粘到其他顏色的毛


有點像是浮水魚庚


一直反覆做相同的動作..會令人腦袋不清楚


..Q媽後記..


一個人可以做的有限


從內心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


以及經常給我意見的幕僚


(仙貝老師還特意跑到台中"信"簽唱會.簽下祝Q媽個展成功..


還有好友陳列功臣的小短腳前一晚出差到香港.深夜12:00才回國.一早5:30起...


陳列陣容之一血壓低.氣色不佳永遠慵懶的帆..一大早就被施壓起床


還有一位我似乎從未感謝過.但卻一直為我默默付出Q毛ㄅㄅ-王先生.從借貨車.組架子.鑽壓克力.載架子.緊張到整晚睡不著.胃抽痛...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但是常常因為是親密的家人所以當成是"應該"的.這些是都不是應該.是一種完全不要求回收的默默付出.與支持..謝謝Q毛ㄅㄅ.....)


學習是永無止境.我不會停止追求羊毛氈的無限可能性


參加Q媽課程的大家.也是鞭策我進步的人


下一次如有機會也像這樣子公開發表作品時


我深信自己的技術.設計一定更為精進


感謝字語.人很多...最後還是濃縮為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