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忙碌


工作-個展-小捲毛開始進入社交區(上課啦)-上週公公過世


每一件事毫無間隔.接踵而來


加上家中囤積了個展的幾大箱尚未整理


所以更覺得透不過氣來


決定趁又深人夜時整理一下


.~出現了粉多東西.看了會笑ㄋ.想起純真的那時~


文化服裝學院三年級的作品(23歲.也不純真了ㄋ)



當初喜歡腰身比較明顯的設計


我特別喜歡四分ㄓ三姿勢


這一系列是國劇中的"臉譜"希望


能把中國悠久的優美文化讓我的同學.老師知道


因為Q媽個性鮮明


所以喜歡線條明顯的表現


所以幾乎都是使用麥克筆


猴子臉譜


我之喜歡國劇是因為我爺爺的關係


我小時經常帶我去看國劇


每天哼啥.我聽不懂.


但我喜歡我爺爺.所以我喜歡國劇




畢業做的暖身稿




毛外套有一天突然想畫英國紳士的感覺


因為我的死忠好友是一位英國迷


打扮都是規規矩矩


我記得


這張應該是投稿雜誌"裝苑"的設計稿之一


裝苑是學生的指標


能入圍裝苑是大家的夢想


畫來玩玩




二年級的作品吧


這是有做出來的西裝


...Q媽ㄐㄐ喳..


年輕是美好的


因為沒有包袱不需畏懼失敗


現在每每遇到瓶頸


我都會想起年輕時衝勁.莽撞.叛逆


降子會給我一點繼續前進的勇氣


並感謝環境給予我機會.磨練我的能力


我想.正面思考應該會比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