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小小包廂(兩側小姐.對不起一起入鏡ㄋ)


那一天的課程


從中午1:00-晚上9:00


因為Q媽的貪心


下次這種作品Q媽決定分成2次上


因為一次實在有困難


..作品欣賞..



彤媽


背面


口愛吧


.....



 



kiki老師


紅色的鼻子kiki說有點像"真假仙"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捲毛的表現如果一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變成"笑咱某"


...



印尼妹


溫柔.有愛心的印尼妹


一向以貓為主題進行創作


愛貓成癡


今年即將為人母


希望貓貓與小傢伙和平相處(我家貓對還是BABY的捲毛充滿~好奇)


.....




蕙仔


蕙仔的羊毛氈技術精進


有許多作品讓我看了愛不釋手


忘記拍回來


....




jude


jude在那裡奮戰的將近6-7個小時


但是回家隻還是拆掉重做


因為縫的不夠密


Q媽這是使用沒果羊毛氈布的原因


因為不會毛邊.所以不用處理縫份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




熱心的jenny大姐


其實是拼布高手


常常卉教我許多東西.提供情報


感謝感謝


....




佳凌


看看這位可愛的女生的作品故事(下文取自佳凌原作)


有個主題真的會便於作品創作


可以讓作品更具生命力


傳說 在外面生活自由的街貓


會在夜闌人靜時 選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固定聚會


集會時 貓老大會坐在制高點環顧四周


地盤裡的貓咪陸續進場 各據一方


彼此間不會互視 沒有交談 可能發呆或是舔毛


時間結束了 便又各自解散


集會的目的 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


....


 


 



 


討厭手縫的優格



 


做出來還蠻浪漫的


 


....



 



 


辣媽macky


作品真貴氣ㄋ


 


....


有幾位是縫到手提口金完成才回家


Q媽明天再P上照片


目前交作業的僅有彤媽


其他倫..不要忘了.我會去找妳的一個都漏不掉


.....




仙貝


仙貝老師的照片偷偷被我借來


..Q媽說秘密..


這堂課Q媽使用是日本進口棉麻布


質感佳之外.也是Q媽喜歡的天然手做感覺


這一堂課程材料費用


扣掉餐廳費.老實說.真的接近成本


不過Qㄇ把這件作品定位成5月份成立工作室的紀念作品"讓人探聽用的"


因為Q媽有正職之故純屬服務性質的課啦


感恩大家.長~時間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