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降子Q毛霸拔


買下了一棟20年的舊透天


也就降子Q媽糊裡糊塗的增加了滿身債務


老實說


我現在還沒有那種買房子的感覺....


這房子是在娘家與民權國小附近


我們一家就是從娘家的巷外面搬到巷內


位於一心路與民權路交叉口的加油站後面


出來有小公園&停車場


1F是做教室.2F以上是住家


因為老舊


所以需要裝修的部分也不少


因為降子.所以Q毛霸最近這幾週幾乎晚上1:00睡.早上5.6點就起床


在做啥...原來是在掌控預算


Q媽可以感受到Q毛霸的用心&責任感


為了報答Q毛拔我也沒閒著


每天忙著聯絡新日本廠商交涉願不願意出貨到台灣


有些廠商不是已經被台灣喜家或是隆德拿到代理權


要不就是不出貨台灣


再然就是態度不佳.搞不清楚國際貿易是買方最大


Q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對於交涉還蠻擅長.也習慣被拒絕


反正天生樂觀


沮喪也是24小時就可立刻恢復


找那樣多的廠商做啥


Q媽希望做的教室除了以羊毛氈為主之外


會加入簡單洋裁課程(就是做衣服.Q媽的本行.沒想到現在才用到)


所以想要一些比較特殊的布料&配件


但是我發覺.我還是必須存些錢日本自己去扛布回來


因為市面的布料雷同性大&店家惡性削價


希望往後到我教室上課的學員


可以在羊毛氈.洋裁.日本優質雜貨的環境之下快樂做活


可能需要2年時間才完全成型


但是..到目前的每一步都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有大家才有Q媽的教室


5月份之後Q媽就不用再做被趕來趕去的流浪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