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Q媽引用的文章


 


另一種美麗藝術品的創作者們出來的義賣


 


琉璃的世界一直令我覺得美麗.晶透


很多年前Q媽在日本時


曾經去參觀過日本的琉璃工場


巧遇楊惠珊


我們相互點點頭(她似乎知道我認出她.她不施胭粉.但有一種魅力.應該說氣質)


那美麗的身影.態度


讓我無法忘懷


每每看到琉璃相關訊息


都會稍為認真讀一下


雖然不懂琉璃


但是...不知為何..



我相信作品如其人


雖然無法如她一樣的氣質.但她是我的目標


 



請務必到如藝軒看看


.....


 


 


莫拉克颱風登陸的時候我人不在台灣


 


回台之後看到新聞讓人心頭都糾結了


 


看到手作人Q媽發起的義賣活動我想同為手做人應該可以盡一份心力


 


如藝軒從來沒有公開銷售教室的作品


 


這次將教室的作品稍做整理(一時無法將作品全數登出)


 


全數捐出作義賣


 


除了這篇 文章刊出的作品之外


 


在相簿裡的作品(Sandy和毛毛老師的作品)如果有朋友喜歡一樣捐出義賣


 


義賣方式


 


*.請你留言欲購買之作品留下你的郵寄資料 再通知你匯款的帳號


 


郵資由如藝軒負責支付


 


這次義賣活動即日起到1130


 


將於1130彙整所有義賣款項


 


捐給


 


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標明:莫拉克水患救援)


 


愛心專線:02-2175-1995


 



捐款後會將捐款的明細及收據公佈於部落格


 


義賣品已有優惠請勿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