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攜帶下記物品





每個月這裡的電信公司都會送來一大堆的電話簿!而且這裡的電信公司有三四間左右!!


所以電話簿的樣式可以說有三四種款式呢!


看著一堆的電話簿每個月往垃圾桶丟實在有點可惜


我取其中一本樣式的電話簿做改造!


將它變成盒子!


可彩繪可拼貼!變成一件很棒的素材!完成後是個美麗的裝飾品!最重要的是裡面可藏著我的秘密




封面的改造:蝴蝶用3D膠裝飾!花朵也點上兩滴小水滴


貼上自製素材仿銅字框Best Wishes








內頁拼貼上浪漫的 Eiffel Tower


盒子內:

還是有保留書本的特質!但營造的是懷舊的味道

放入我最喜歡的名信片!


我記得看電視時!怕老婆的先生總是這樣偷藏私房錢在書本裡











................

第二本舊書改造


做一本跟上面不同味道的盒子


封面燙金




內頁選一些自己喜歡的圖樣風格蓋上!


上色!裂紋裝飾




盒內裝些書信!照片收藏著

或用緞帶花朵裝飾!也能變成很特別的禮盒


相信能給收到禮盒的人一個驚喜




製造以下這些素材可以很懷舊復古!也可以很維多利亞


搭配在布盒!包包上的標籤裝飾或當卡片的的素材都很棒


linda教你上色跟製作!做成自己喜愛的風格


這一個課程的重點是素材的製作&舊書改造變盒子


約4~5 hours


 


6月19(六)在高雄市上課


6月20(日)在高雄市上課額滿


6月27(日)在新竹市上課 


7月24(六)在台北上課


7/25(日)在台北上課


 


有興趣的朋友可回應或email詢問上課內容


lindahd1218@yahoo.com.tw


......







.....

Q媽從未涉獵過的手做
我非常期待
也請請大家有空來參加看看
此作品因為Q媽不熟
所以
請大家直接點入linda報名
(篇文章無法留言)

日期:6/19(六)
時間:13: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