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大約會有5-6次的國內旅遊
大部分會去的地方
墾丁啦.每年必去
台東啦.台中
最近比較常去花蓮
因為偶本人不怎愛照相
所以有鮮少為家人照相(除非必要啦)
現在ㄋ
攝影課要交作業...SO
現在每天最少30張多則200張
變成"必需"品
....

6/1(三)出發
下雨
到花蓮.當然也下
因為知道這次有雨
所以覺悟雨中行樂



到了花蓮
上山到飯店需要約1小時

到了飯店
簡單的低調奢華
讓人安心
(如果是攝影老師.他一定會說.這照片.下半段空間太多...老師..總比沒照好哩)


每個角落都點著溫暖的燭光


房間面山景

霧霧的這天
也是一種美
還有溪流ㄋ


三天兩夜
除了參加半日遊之外
就是飯店拍照.游泳
第二天放晴
面山的游泳池
是怎樣.奢侈到不敢游...因為會曬黑
所以游室內的


發現織布機


請服務人員教織布
是很簡單的圖案
原住民美麗的技藝之一


這一次的攝影課是近攝
偶的纇單
可以的距離無法非常緊貼
老師再三交代..將自己相機的功能花揮到極限.完全應用
技術學就有.但是感性要培養
只要肯花錢買個大砲.怎們拍都差不到哪裡


這天然的地方
最多的就是昆蟲
任~何地方都有
還有拍到很多很~毛的蟲..直接放棄分享


沒拍到小龍嘿
光拍一隻裝死的蟬
忽然死而復生.就已經把我嚇得尖叫不已
..朋友.要裝死.在我移動拍你前.你也先表示一下.稍微動一下ㄅ
我拍得忘我.還近拍ㄋ.嚇一跳ㄋ
小龍出現.我想我應該滿山跑..沒用ㄅ



老是記不起飯店名字
以前我記得叫做天祥晶華


...
回來了
帶回許多美麗記憶
但是面對一堆洗不完的衣服....哈.生活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