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遇到低氣壓
所以浪比船高
當然.整船人一起吐
...
接下來的幾天
很幸運的天氣不錯(雖然有幾次即時大雨)

等待.浪打來的那一刻


蘭嶼這悠閒.親切的島嶼
美女開著老舊.可愛小貨車.裡面滿滿的當地手工作品
右邊是攝影老師.蕭培賢老師
老師每年帶學生去蘭嶼
這台小貨車上竟然賣著老師的書


燈塔嗎
好像到蘭嶼就要拍一下
表示到此一遊


蘭嶼的拼板船
Q妹和划船的叔叔


我帶著小傢伙
所以沒有和大家一起去拍日出
不過我起了一大早
拍附近的街景.和清晨6點的太陽


早上5點多
路上的大~豬熟睡中


民宿睡醒就發現爬了幾隻寄居蟹
真是天然地方
晚上還有一堆獨角仙ㄋ
小孩的天堂


這島嶼有漸漸地有夜生活
民宿巷口
這台巴士賣酒狂歡到半夜2-3點


Q拔拔帶著我們去冷泉玩水
哈..水蛇
有毒.但不要惹牠.牠不會咬你ㄉ


有水蛇
還是下水玩去
撿貝殼的Q


游啊游阿...
大家都曬黑囉.


三個人用大拇指說"讚"


滿路的羊
所以說羊便便也不少


這羊寶寶大約1多月大
喜歡Q妹
Q妹被追著跑


後背包
這我這次的得意助手
Q媽特選的日本純棉寬版背帶
杯起來舒服再重也不怕
前面兩個口袋將將好用超好用三用包


小小禮物


這一行人共計15位
每位的來頭都不小
我是攝影社裡面算是有點年輕之一的ㄋ


從不喜歡照相
到現在拍到外島去
接下來還想買個單眼相機
其實.我覺得
學習不單是技巧.還是另一種社會人際間的學習
鼓勵大家.每個月撥個薪資的10分之一學習喜歡的項目
或多方面試試再找尋自己想要東西

有機會再分享其他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