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蟻的關係
不得不整理一大堆的資料.相片.....
這一張是畢業前的禮服作品
我有兩個同學超愛裝可愛
那種日本人的可愛真的甜到不行右邊這位是其中一個
我是中間這一個(年輕ㄋ)
左邊是我的好友ㄓㄧ
關西(大阪)大姐.個性爽朗


這一張是另一位好朋友做的男裝
這是個超級龜毛的人...竟然和我合得來


回到台灣後
我變成清純的香菇頭.這一張我笑翻了
這時我應該25歲了吧


有個的同學超愛復古的明信片


令人懷年的時光


我竟還保留著當時的學費收據
喔喔我對不起父母
學費還真的小小貴ㄋ


檢到的第一隻貓咪叫小咪
因為會偷吃香腸.魚
Q阿嬤氣到不行
所以被迫結紮放生


第二隻養的美短..也叫小咪.反正貓都叫小咪(超沒創意的)
前幾年以經不在了


這這這...是到香港看張學友演唱會
好久好久前的事情


以前的相片都要沖洗出來
保存雖麻煩.但偶而看還真的覺得年輕不可留白

現在的相片都燒成檔案保留
方便多了
但是..拿在手上一張一張看的感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