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和Q媽事前公司的老同事
現在是好友啦
這個人的教學經驗很豐富
經歷也很優
日本大阪MODE畢業回台灣
經幾家化妝品大牌
kenebo.kanebo lunasol
chanel的彩妝指導..進這家公司做彩妝指導很難ㄋ
後續留美繼續深造
現在進到法國知名飾品公司

Q媽開教室之前
做了10年教育.記者會的翻譯
翻譯數十位日本妝師.保養專家等
其中有幾位在日本或是國際業界具知名度的大師人物
(其中一位大家或許比較認識是百貨彩妝品牌RMK 的Rumiko)
10年經驗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其中我更發覺
有技術 不等於 會教學
教學需要經驗累計.流程的計算.台下的互動.敏銳的觀察力..

我認為
MINE很可以勝任
如果一切順利
會請MINE來到高雄跟大家做彩妝+頭髮的造型基礎課程
在此之前
台北的朋友
學技術.還可做公益
~~~~讓大家久等啦~!!
學彩妝與髮型也可以做公益喔~!!^^
 
 ........
 

(所有的學費都會捐給愛盲基金會)
 


9/18(日):簡易自我彩妝.
 
 9/24(六) 自我髮型DIY

⋯⋯ 各課程:8人開課~15人額滿
 
 
針對接下來的生日趴~耶誕趴~尾牙趴~~跨年趴~~~~都很實用~~!!^^
 

報名日期:即日~下週四9/8(以報名順序為主)

請參加的朋友密我關於各位的:
姓名/電話/信箱/參加課程與日期/想學的部分是?
 
 
(本次課程主軸為簡單+方便).


課程時間:下午13:30-15:30
 (13:00~開始進場.13:30準時開始)
費用:300元(公益學費-之後捐出).
另外場地費100元~150元(單人費用/ 可全數抵自己的點心飲料)
 
彩妝:請攜帶自己的彩妝用品(含簡單保養品與彩妝道具)+
一面能夠照自己臉的立鏡!!^^
 
 
髮型:請攜帶自己的美髮道具(髮夾.髮飾.髮束)+
二面能夠照自己臉的立鏡!!(最好頭髮是微捲+有長度....才好表現)

場地在
伯朗咖啡館.北市中山北路2段74號
(近民生西路口.雙連or 中山捷運站都可以到)


 






報名請洽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