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雖然方便照顧家庭是當初離職的原因之一
但是隨著小Q妹一年級的開學
我似乎開始有些招架不住
Q妹除了週2之外
其他日子都是12點下課
而且..沒有安親


這2週我發現
我似乎做了錯誤的決定
像這隻小豬般四處亂竄



雖說有與Q妹約法三章
回家吃完午餐後
自動寫功課.睡午覺

騎ㄚ騎.騎到外婆橋
快快睡.快快睡


現在卻像
像這隻山羊一樣
卡住了  進退兩難
我看不熟習家庭聯絡簿上的什麼國習.國1....
所以囉小傢伙就沒寫功課去學校
老師打電話來投訴
因為這傢伙理由一堆




你們兩個捲毛家族
裝酷...
我ㄋ.後悔莫及ing


發揮
生肖的特效
整天守在教室
創作.上課之餘
要做飯.罵小孩
和小孩耍心機


但是
看到這兩個傢伙這樣快樂


我想算了
辛苦一點也不過幾年
往後
上了初中
還不見得可以陪我晚餐


正面思考
或許因此廚藝會更好
反正烹飪課程.是我以後最想分享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