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リークリスマス+.゚(o☻ܫ☻o)゚+


年底的的歡樂氛圍


讓人想要放輕鬆


好吃.好喝.好睡
..


有別於以往


今年的聖誕作品Q之外.更加實用


....


hi.我是..聖誕老公公的小小使者


爬不上來    O(≧▽≦)O ワーイ♪




 


我不是貓啦


我是薄荷島的大眼猴(眼鏡猴)


真正的我只有手掌大小.僅七十五克^^.我很可愛


重點是.我要送禮物.爬不上去..爬.爬



 


這次有好幾個禮物


1)首先是小鞋


蘋果圖案.祝大家有平平安安的一年


小鞋有磁鐵吸附功能喔



 


2)法式風的木器


可以放置縫紉用具(剪刀等都OK.還有書寫&磁鐵功能)




也可以放電話旁邊當成筆插(可活動式)


放一些memo紙


3)聖誕節的可愛筆(Q媽會教大家製作)



4)如果大家要當成縫紉木器使用


小袋子還可以當成針山使用喔


每一樣作品都是有用途的^^


重要的禮物是我-小眼鏡猴


聖誕節過後還是可以把我擺置在任何可愛的地方


O(≧▽≦)O ワーイ♪


...


開課日期


12/13(二)..阿莎力/湘文/歐大姐/丸子/helen...額滿


12/17(六)     楓/一瓢飲/王球球/ina/鄧/艾喵...額滿


 


時間


13:30~17:30


 


費用(含材料)


$990


 


材料內容


日本羊毛/木器/筆/布類/各種配件


 


請自備:


羊毛氈戳針+工作墊+手縫針+剪刀


 


請大家配合喔:


這一堂課程要東西很繁瑣


請確定要參加再報名


並且無法擇選擇預約僅限這兩天


報名後部落格聯絡匯款方式


教室配合事項.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