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3月份第一波的


說故事系列


4月份起第二波"必戳經典款"


相同的


每隻動物都也是有自己的話要說


而且是跟你說.邊戳邊說


....


14)裝可愛


喜歡露出可愛小肚肚和軟軟的手手肉墊


喵邀請你:一起玩玩



15)草泥馬


我就是毛茸茸的羊駝


大家說我要搬家...我不確定


不過我喜歡大家來看我.但是要好好對待我



 


16)眼鏡猴


我很內向


如果你們一大聲.或許我會嚇得去撞牆壁


所以保護我..要小小聲


 


17)波蘿胖塔


我叫波蘿.因為我帶著一頂大波蘿帽


和你一樣


享受美食.是我最愉快的時間


 


18)球羊咩


我就像一顆圓球


遠遠看根本就是一顆球


每年我會定期剃毛...大家才可以有毛戳.哈


 


19)變色龍


我會變


碰到有顏色的東西就變


比女人善變


 


20)嘿兔


嘿兔是森林20隻動物中最黑的


但是ㄋ.因為有著可愛的笑容


所以深受歡迎


...


以上經典七款


內容:


日本戳針*1/工作墊*1/羊毛不少*1份(Q媽的作品都蠻大隻的)/吊飾*2組/禮物盒*1組(含小卡片)


 


每一盒價格:


定價$160.Q媽教室價$136


如果採取郵寄.郵資55(5盒以上免郵)


七款合計$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