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家外出旅遊


遇到颱風的機率好像挺大的


不過...也習慣了


所以決定無論如何都會有一趟快樂的旅行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墾丁海邊


一年會去2次


就是喜歡.南國的輕鬆氛圍


我喜歡貓.所以貓也喜歡我..我想





貓也喜歡捲毛.因為..要吃飯


旅行中


最令人期待之一就是美食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


往後壁湖路上.阿利海產


從一家小店面


變成好~大一家


新鮮.平價受到很多人歡迎


但是建議不要坐在有窗簾的窗邊..


因為蒼蠅會在窗簾上等你的食物來



 


後壁湖是個小港口


Q媽去蘭嶼也是在這裡搭船^^.蘭嶼那次也是颱風



港口當然也有許多美味新鮮的海產


夏天外出自己個人的習慣是避免生食


但是.因人而異.試試也不錯



 


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


最後往海生館的途中.小杜包子必吃


買個包子


還要取號碼牌


還不見得所有口味都有喔


沒吃過的大家


照個電話.讓大家宅配


 


最後一站時


是策劃下個旅行的開始



旅行.讓我們放下緊繃的神經


拓展我們的視野


或許無法經常旅行


但就是這種偶而為之的旅遊.讓人覺得很幸福


小さいの幸せというでしょうか


這叫小確幸.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