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很熱..


就為了鳳梨酥



三合院的古厝美麗的保持著


乾淨了點^^



外出旅行


喜歡拍照的人.應該會去找小角落蹲


我ㄋ..喜歡昆蟲勝過美麗的花朵



總是得拍個鳳梨樣給大家看看


這裡有鳳梨酵素


當然也有鳳梨酵素做的冰沙


同學們.這幾天來上課的人有吃到鳳梨酥齁



旅行.這件事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非常需要


(以前的我極不愛大自然.對我而言是非常無趣的地方


很多人問.Q媽你在日本5年.一定去很多地方齁


開玩笑.我連水蜜桃都不愛(利尿).零食也不吃(當時)


反正就是每天埋在一堆布料不停畫.打版.做衣服...


那求學的5年.我最熟的就是百貨公司.其他蝦咪溫泉.好地方啦.都反而是出差或歸國後才去的)


....


但是...


漸漸的發現.百貨公司無趣.埋頭手做.愛上羊毛氈


頓時也發現.一草一木也挺吸引人的



這深夜的溪頭


星空美得讓人從床上爬起來


外出走走.


看到螢火蟲.有崁到滿天撒落的水鑽


沒有帶三腳架


沒辦法讓大家這些慛燦(實在也是不知道會這樣美麗.出門帶一堆也挺麻煩.也屬懶人一個)


我常跟捲毛說


與其要聽就聽好聽的(但偶而做媽媽還是碎嘴>)


與其要說就說好話(這媽媽很努力^^)


與其要看就看美麗的


飯店的骨董桌椅
法式風情處處可見的飯店




早上的溪頭


一樣美


趁著大.小捲毛在游泳的時候



我外拍..


湛藍的天空.爽朗的天氣



石頭粗曠的質感


忙裡偷閒.你我都需要


在睡午覺的貓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